Not dream,you are future.

【青你】当你和他破镜重圆

#圈地自娱勿上升

#看文愉快

#沙漠五子特辑


文by lemon tea




胡文煊


你被他拉住手腕离开酒会


走进酒店的走廊


他把你锁在自己控制范围之内


一步步逼近你


“当初你说走就走”


“现在又出现在我眼前”


“我绝对不会再放过你”








谷蓝帝


“你……过得还好吗……”


谷蓝帝坐在对面苦笑着,看着你手上的戒指


“谷蓝帝”


“嗯?”


“我不是来听你说这些的”


你拿出和手上戒指成对的另一只戒指


对着愣住的谷蓝帝笑


“就一句话,娶不娶我”








师铭泽


“我有男朋友了”


“你说什么”


“我说我有男朋友了”你甩开师铭泽的手


留下他一个人孤单的站在原地


“那你要幸福啊”


你听见他在背后朝你喊


“错过你,不过是我咎由自取”


你忍住泪跑回去抱住他


“笨蛋,我男朋友叫师铭泽”









丁飞俊


你是在樱花盛开的季节再遇见他的


你们并排走着,忽然一个小孩子冲过来,把你装进丁飞俊怀里


小孩道了歉离开


丁飞俊却搂着你迟迟不肯松手


“我记得你走那天,樱花也开得特别好”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徐炳超


你在便利店遇到了他


发现他买的东西里,就有你曾经爱吃的小饼干


那个时候,你说要吃饼干


但因为生病不能吃,徐炳超就亲亲你


“乖,吃大饼干”


你转身走出便利店,却在冬雪里被身后人抱了满怀


“你……还喜不喜欢吃小饼干”


“还……喜不喜欢我”
















评论(2)
热度(4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mon.T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