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dream,you are future.

【毕雯珺×你】Tears

#圈地自娱勿上升

文by lemon tea

你抱着膝盖,躲在林子里哭。

远处,毕雯珺喊你的声音传来

越来越近,又越来越远

雨那么大,他找不到自己吧

让自己好好哭一场吧



你正想着,却被一人从身后抱住

“怎么淋成这样?也不知道找个好点的地方哭”


毕雯珺看看周围,小树林的中心,是你们最常来的地方。

毕雯珺和叔叔阿姨找遍了所有地方,突然意识到,你很有可能在这里。

尽管雨这么大,果不其然

傻瓜……

毕雯珺的鼻子有些酸。






“跟我回去好不好”

毕雯珺哄着你,你听得出他嗓子的沙哑,

看来是找了自己很久,喊了很久了。





你不舍得让他难受,可你心里也难受。

“毕雯珺……”

“嗯”

“我……”

“好啦,我知道的,失误是正常的”

“没关系,我会陪你的”





可是,这么久,他一直在帮自己,教自己

自己考试却发挥失误,怎么对得起他

“傻瓜……”毕雯珺仿佛看透你的心思

“我教你,不是因为要证明我的实力”

“是因为……”

“是你啊”

“跟我回去吧”

你摇头“我腿麻了”

毕雯珺笑了,蹲下身,看你没反应,直接把你背了起来

“回家”





你和毕雯珺撑着一把伞走在回家的路上

毕雯珺的校服外套穿在淋得浑身湿透的你身上,你被他背在宽厚的背上。

你觉得,青春里有一个毕雯珺,就足够了

评论
热度(40)

© Lemon.T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