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dream,you are future.

【偶练】Hurt

#圈地自娱勿上升

文by Jemercin

毕雯珺

“怎么能摔成这样”你一边给他换药一边数落他,眼里却满是心疼

“我、我……”毕雯珺“我”了半天,也没说出什么来

“对不起”毕雯珺叹了口气

“对不起什么啊”你摸不着头脑

“让你担心了”

“切,我才没有”你说着,却抹了抹眼泪

“有你真的好好”毕雯珺把你搂进怀里,轻轻拭去你的泪

“以后,不会再让你哭了”

Justin

你跑到医院,看见打了石膏的Justin

“怎么半天没见,就变成这副样子”

“真的很对不起”经纪人说

“没事,不怪你,是他自己作”

你送走了经纪人,回头叉着手看着眼前的Justin

像个小白兔一样耷拉下耳朵,

“叫你不乖”,你装作生气,

某人却一把将你抱紧怀里,用头蹭蹭你的肩

“我错了嘛”

“亲亲好不好”

岳明辉

你接到电话,说岳明辉晕倒了

你早上听他电话的声音就不太对,他还一直说没事没事

你进了病房,岳明辉正打着点滴

“每天这么累干嘛啊”

“我又不要你养”你赌气

“好了别哭了”岳岳笑,苍白脸色上有了一点活气

“看着眼泪,哎哟哎哟,哭得跟个小孩子似的”

“爱要不要”你说

“要要要,当然要”

“快别哭了,再哭我心疼死了”

“以后不许再这样了”

“好好好……”

“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啊,岳夫人这么贤惠,夫君心中甚慰啊”

范丞丞

你扶着刚出院的福西西,

“话说,你不是出院了吗,应该可以自己走了吧”

fcc一听你说,马上缠到你身上“哎哟哎哟疼死了”

“我还是得有人扶才行啊”范丞丞捂着自己的头,偷偷瞟着你

“那你回医院啊,来我家干嘛”

范丞丞进了门,反锁,把你堵在墙边

“你家的卧室里,为什么挂着我俩的结婚照呢”

说好的头疼……



评论(8)
热度(4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mon.Tea. | Powered by LOFTER